close

今天早上有幸接到老頭出發前打來的skype

連滾帶爬的打開ipad   看到老頭一派愜意的吃著早餐

我想我今天應該也可以悠閒的渡過老頭沒辦法陪我甲奔的小週末  

 

一大早的 seminar 我個人是覺得蠻歡樂的

除了reporter 講不清楚  moving K means, 老歡顛又自己亂解釋

最後說 "好吧~我看paper也沒講清楚, 不然就先繼續好了"

但我和學長直接當場討論paper後  就不小心知道 moving K means 的秘密了 

 

正當我想說這個無聊的meeting快結束的時候...

某婊伯想要突顯自己很involve而且很博學....就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那 FUZZY 和 RANDOM 有什麼關係?"

GOSH! 我還從沒想過這個問題..著實嚇到我了....

我開始認真思考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

由婊伯的口中說出這個問題..我實在是太歡喜又太驚訝了....

 

早早結束的 seminar 一回來想馬上跟老頭分享無意間聽到婊伯講的笑話

打開 FB 才想到老頭 online  了......  

 

算算時間離12點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如果我真的這麼雖的話..一定會被老歡顛召喚

然後電話就來了........ 

 

 

叫老歡顛老歡顛感覺好像把他可愛化了

不曉得能不能幫他加點頭銜...

"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  <--- 感覺有比較氣勢磅礡一點吧?

因為已經有點心理準備被叫去聽他講屁話

所以我接近一個小時的演出大概都以    在跟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演對手戲

主要比較讓我火大的是一直逼問我以後想做什麼...

我都已經很有誠意的四目相接的傳達 "我不想跟你說勒~ " 的訊息給他

竟然接收不到!!!!!!!

還自以為全世界就他最有智慧、最瞭解應該怎麼幫學生,而我應該要感謝他的大恩大德如此點化我的口氣說

"應該沒有人會跟你說這些吼~? 只有我會這樣問妳讓妳去想~對吧!!"

白目本色這時候不用就真的太對不起我爸媽了!!! 

所以我立馬開了金口回: "沒有喔! 我爸媽也會問這個啊,而且他們問完我跟他們說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他們就回答我 '好~妳自己有打算就好',就沒了! "

言下之意是...我爸媽應該是最關心我前途的人都放手讓我自己發展了

你這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可以閉嘴了謝謝

反正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也不是真心的關心我的前途和打算

只是想找地方潑我冷水而已

當我被硬逼著透露了一點點我的願望的時候..

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馬上表示 "國外的也不$%^&&耶..不信你問機掰人(化名),他這麼厲害也在國外過得很辛苦"

 哦...所以勒? 關我屁事........

 

看吧...根本不是認真替我想啊... 只是想潑我冷水吧

前幾次還以為是真心在關心我,掏心掏肺的跟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說了我的夢想之後

換來的是"妳個性還不錯,每天過得很開心,可以去做和人互動的工作,現在這個不適合妳"

殺小!!!! 我個性好是感謝我親朋好友,我過得開心也是感謝我親朋好友,開不開心到底關你屁事!!

 

總之在我誠懇的努力睜大雙眼對他施以乾澀澀 (無法水汪汪... Orz) 攻擊時

他就默默的起身說 "那先這樣吧..我要去開會了......"

我就一邊罵著 "幹x娘智障有夠無聊浪費我時間聽你講屁話" 一邊走去工科尿尿結束了小週末的上午時光...

 

不過今天也是有好事發生的

下午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接到老頭的媽媽的電話

說下星期可以去看老頭,到時候再來載我一起過去找老頭 

而且還說,改天有空再來陪我甲奔~一起去約會!!!  

哈哈哈~ 王媽媽真是太可愛了~

一瞬間完全忘記早上被自以為是的智缺邪惡小氣老歡顛氣到的事

然後就開心的騎機車到處亂晃

原本想去買老頭之前說過的 "松村" 滷味

結果沒開 

於是就買了周氏冰鎮滷味...老闆娘聽到我是先來吃吃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去送人的時候

好開心.... 

我想說買一點回家配愛心十穀飯當晚餐

就夾了130元的滷味

20130802214127317  

裡面有一塊豬臉頰肉 + 兩個海帶 + 三隻雞爪 + 一塊豆干 + 一小塊豬耳朵

回到家一打開....哎唷喂呀,香味撲鼻耶!!! 

我對滷味沒啥研究

不過雞爪骨頭很好咬,臉頰肉和豬耳朵也蠻順口

海帶和豆干應該差不多..

 

然後就開始尋找某圓環...

之前老頭載我四處吃的時候,有路過一間我覺得店面很特別的剪髮店

繞了一大堆圓環都找不到,準備要放棄的時候就在青年路出來的那個圓環找到了啊~~ 

雖然裡面感覺都是年輕人,我進去有種不協調感...

但是他們洗頭髮洗得很舒服哩 剪....應該算也不錯吧...

雖然設計師很好心的幫我把頭髮夾的很直

BUT.... 我現在超胖...頭髮夾直看起來臉超大的啊....  

這是逼我趕快去減肥嗎......... 

不過為了不要讓老頭錯過我成長的瞬間

我還是很心機的用百度魔拍修很大的記錄了我的新髮型 

加上用手輔助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1375450479361_  

 

屙...上圖越看越GAY 掰... 還是補一張正常可愛小妹照好了....... 

1375449741715_  

 

P.S/ 原來老頭平常一天都要聽我講這麼多話....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