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突然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好久沒有為了一部動畫或日劇這樣情不自禁馬不停蹄的把它一口氣拼完 

真是太年輕了!! 

 

Steins; Gate 真是一部精彩的動畫片

真不愧是老頭強力推薦的作品 

 

全部看完Steins; Gate 之後,感覺很特別哩

一開始就覺得岡倫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整部看完之後,他果然是個溫柔的有中二病的人 

 

真由里對於岡倫來說真的很特別,原本以為是愛情

但是後來感覺比較像是親情,就像是一個他很疼愛的妹妹般的存在

紅莉栖....突然從一個可靠的伙伴變成愛情的對象,進展的速度有點意外

我一直到最後一集之前都以為桶子會和真由里在一起,沒想到可能另有她人... 

另外,在岡倫一直時空跳躍的過程中

曾經發生過的事,即使在不同世界線上的事都會以夢的形式出現在記憶裡...

我曾經做過各種奇奇怪怪而且感覺很真實的夢...

如果跟Steins; Gate 劇情發展一樣的話...

那我在別的世界線上的生活也真是太....腥風血雨了吧.....  

不過心裡也偷偷高興了一下,因為這樣感覺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哩  

 

OH... 我想到了...

老頭說夢過呼了我一巴掌!!!!!!!!!!!!!!!!!!!!  

可惡....下次我要在當前的世界線幫另一條世界線的我報仇!!  

哈哈哈哈...老頭該不會後悔叫我來看 Steins; Gate了吧...  

 

總結來說,Steins; Gate 真的很好看

不過要對它分類感覺有點困難,精彩程度就是完全不會想快轉

看到刺激的地方會忍不住按暫停,或是把衣服掀起來蓋眼睛

每看完一集會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快,然後會想立馬看下一集

對我來說,這部作品感覺很成功哩 

 

另外,看 Steins; Gate還有另外一點讓我覺得很欣慰的是....

我竟然看得懂 Steins; Gate 裡的一些梗啊... 

例如像這種的...

0之使魔  

太感動了..!!!! 

 

今天在電話裡面跟老頭說的月光寶盒...

老頭應該也有看過,周星馳的經典作品之一

小時候電影台常常重播..我也常常跟著重看  

images  

周星馳想要用月光寶盒時光倒流,救莫文蔚的命

就會打開月光寶盒... 大喊....

1334391935-781081923  

從這邊來說岡倫比較幸運,他不用每次都大喊 "般若波羅密"

不過以岡倫的個性來說,我想他一點都不會介意這個設定吧.... 

(但是看著真由里每次在他眼前的不同死法,也真是太殘酷了... )

接下來就會是鼎鼎有名的一幕......

娘子快跟牛魔王一起出來看上帝  

雖然都是時空跳躍,不過看的心情卻大不相同

但是幸好最後都是 Happy ending 啦.. 

 

今天跟老頭講電話也很開心,原本鬧鐘響了還不想起來關掉

老頭手機響了立馬跳起來接電話...

鬧鐘應該覺得很美送吧..... 

拍謝啦,鬧鐘,明天早上一定會爬起來把你關掉喔~! 

 

那我要去睡覺啦,照這樣看來我要好好記著夢哩,是另一個世界線的故事啊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