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明天啦 

明天早上報 seminar,明天下午就可以看到老頭兒

明天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在這個 seminar 的前夕..感覺有點哪裡怪怪的...

打從開始報 seminar paper 開始...

這好像是第一次不用在報告前夕趕工到太陽,

還可以悠閒的吃晚餐、洗澡、坐在家裡舒服的打著老頭光頭日記...

感覺有點可怕(?!),但是這樣應該才是正常的生活吧! 

其實這次選的paper也比較簡單沒錯 

雖然公式不多,但是我知道老歡顛看到公式就會高潮

所以我有把公式都推導一遍...還附上很多過程..... 希望明天老歡顛會滿意唷 

 

噢! 然後今天早上... 下傾盆大雨啊!!!

我就很自動自發的不上學了  

近中午的時候宣佈下午停班停課,就直接在家裡待了一整天 

不過中午的時候,因為還下著雨...俺實在有點懶得出門......

想起房間還有之前老頭說要吃的甲未仙....  

邊講:「我來幫你吃蝦未仙囉~ 」邊把它從食物層拿出來...

為了怕老頭會想念他的蝦未仙...我還有先幫它拍個美照喔!!! 

不過怕它自己獨照會孤單,我就阿撒力的乾脆也跟它合照一張疏緩一下緊張的氣氛!

2013.08.29 下雨天甲甲未仙  2013.08.29 Lunch & Me  

哈哈哈....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瘦!!!!!!!!!!!!!! 

胖的地方巧妙的技術性修正的不留痕跡啊..... 

 

這星期幾乎都很晚睡,今天來個久違的早睡好了

老頭...祝你明天順順利利,回來不會有屎臉哦~~~  

 

耶嘿~!!! 倒 數 1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