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篇跟國慶日一點關係都沒有..

話說回來,年紀越大好像越沒有國慶日的感覺... (?)

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

 

Anyway..今天雖然是國慶日,除了昨天晚上發瘋了唱了好幾首崩潰版的天癩之外

(我想大概是因為迷路了 1hr.. 所以沒有上台唱到歌抽紅包... )

今天我也真的當自己在放假..雖然明天一早有和醫師的meeting...

 

晚上幫老頭預約了星期六的門診 (還好之前有背老頭的身份證號碼..)

回報給老頭之後,收到一封簡訊....

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

就算你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唷呵呵呵  

「就算你這麼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唷呵呵呵呵~」 

 

不過,收到那封簡訊,我很高興喔! 

Me too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