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早,還沒過完一天...

但是這星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又好慢噢... 

怎麼不知不覺就到星期三了... data 怎麼跑這麼慢....

怎麼還只到星期三了... 老頭怎麼還沒放假... 

 

昨天晚上幫小良良慶生之後,良心不安還回lab凜金到12點多才回家

打定主意這星期就先趕data好了,下星期再早起運動...

沒想到,立馬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絕對不是夢到我越變越癡肥這點小事.....

我夢到老頭臭罵我很糟... 到底罵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印象中是老頭罵很兇很兇... 

然後我就邊發抖的邊醒來了.....  

 

最近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 好想老頭噢.... 

但是又不好意思一直跟老頭講... 

 

 

 

難道..... 我反應真的這麼慢嘛.....  

老頭~ 好想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