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onepiece-exhibit.tw/

 

啊哈哈哈哈...  魯夫喬巴他們要來了~

而且時間就在老頭退休退伍後喔!! 鏘鏘好可以找時間一起去台北玩~

讓我刷新你台北的記憶吧! 老頭!

 

這兩天大概趕進度壓力大,把一部短短12 集的動畫看完了

我覺得op 和 ed 都蠻好聽的。

人物長相我也蠻喜歡,劇情也不拖拖拉拉,有時候也蠻搞笑。

說這麼多.. 揪竟是哪一部哩~?

 

野良神。

內容大概是一個長得帥帥的、但年紀卻是一大把、以前風評很差的禍津神老爸(?)

培育一個13歲男幽靈變成一個乖巧懂事會變成一把刀的好孩子,

加上碰巧和一位時不時會倒地變成半幽靈的白富美女初中生結緣的故事。

(這樣講一講會不會覺得不好看...?? 其實這部還蠻輕鬆喜劇+有趣的唷! )

 

wiki 裡面提到的很多日本神和劇情在這短短的12集裡面沒演到。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哩?

本來就對日本的哩哩扣扣有些興趣,最近follow老頭要打信長,

對於日本的民俗文化又燃起了另一道熱情~

日本的神祇好多喔!!!  對於這種日本神祇為題材的動畫,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By the way.. 釘宮理惠有配音喔~

還有好幾個常見的聲優也有加入~ 豐崎愛生、小野大輔、福山潤、井上和彥~ 他們都是配過我喜歡的動畫的聲優唷

所以我也蠻喜歡他們的!! 

 

<越講越覺得自己在老鄭賣瓜了...>

就讓 OP 和 ED 做個 Happy Ending 吧.. 

 

 

 

365-30-239 = 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