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m... 本日心得是...

「我不喜歡遠距離」

 

兩人之間會衍生一些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問題

心情會很down...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應該是說也沒辦法怎麼辦..

雖然有一方可能為了讓對方寬心,所以說了「沒關係」..

但.... 聽的人並不一定會覺得真的就"沒關係"了啊... 

 

好苦惱... 

 

 

 

今天下午不小心發生的這個小插曲,好像不久前也發生過一次...在228 老頭留守、我們LAB出遊的時候..

從上次事情發生的時候就在思考這個問題,想著想著好像又跟老頭和好了,就忘記想了..一直到今天又再次想起來..

還是不明白老頭希望我怎麼做才好?

雖然老頭今天是說因為太累,所以情緒一下子就衝出來..不是我的問題...

霸特!!!!!  我個人是十分擔心以後還是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但是如果互換角色去看待這件事的話,

我也不確定我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會盧老頭以後也帶我去哪裡哪裡玩兒 

 

 

365 - 30 - 266 = 69

 

不知不覺剩下 69 天了.. 感覺好像快了快了。

很期待、很興奮、很高興... 

 

這段時間,我們發生了一些摩擦、還有一些造成彼此心裡不愉快的問題.. 目前幾乎說是遠距離的錯

(遠距離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雖小.. )

然後..我就想...造成這些事情的原因,會不會其實根本不是遠距離的錯...?

如果以後常常相處,會不會有更多讓彼此不愉快的事情發生,讓兩個人都過得不快樂? 

然後就....   最後就........... 

這真是太可怕了....

 

 

呃.. 我的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