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頭終於正式從光頭阿兵哥的行列畢業啦~ 

昨天本來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結果竟然中暑了..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是還是有記得老頭說要按時吃飯..

所以還是有吃了一盤日椿的豆皮壽司啦 

老頭應該有感動吧...我有聽話耶.. 

 

BUT...  慶祝老頭還陽的活動..也只能用腦補的了.... 

 

首先,先在車站拉個小布條,上面寫「親愛的王老頭,歡迎你回來~」

然後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 <-- 真的要腦補了...

最後再送上一個神秘大禮.....

登登登登登登~~~~

 

先把眼睛閉起來...

..

還沒喔....

..

滑鼠再滾一下下...

 

.......

 

.........

 

老頭退伍神秘大禮腦補版  

 

哈哈哈哈... 禮輕情義重啦....

綁上個蝴蝶結都是禮物啊...  

啊.. 這個禮物有個規定就是...

不~能~退~貨~哦~  

 

---------------  以上 退伍趴腦補小宇宙劇場 完結篇 ----------------

 

11 個月很快就過去了,突然覺得好像老頭才在不久前跟我說

「才11個月啊.. 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很快就回來了。」

啊... 還真的耶!!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遠距離嗎..?

我挑戰成功了吧.. 

老頭很了不起哦..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老頭犧牲寶貴的睡眠時間,用電話和我溝通、安撫我來的很慢但是振幅很大的情緒 

能這樣安心、快樂的迎接老頭退伍,真的是件很美妙的事情和回憶。

 

雖然老頭光頭日記已經完結篇了...但是我想之後大概會有「番外篇」... 

而且而且...

期待很久的新生活日記也響噹噹的上演啦!! 

 

所以...親愛的鏘鏘好日記小朋友~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