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的部份報告結束之後,離 meeting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開始觀察Lab 的男生的髮量,

發現大家都還蠻多的耶!!!!

大概年紀還不到吧~?

 

在meeting結束後,我問了學弟們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朋友跟你說,她夢到你的頭越來越禿了,但是她還是很愛你..你的感覺是...?」

 

小修修:「禿頭? 問我就對了! 我成大馮迪索ㄟ!!!」

小良良:「當然要高興啊! 頭都禿了女朋友還愛你,這很棒耶!」

小金金:「為什麼我要禿頭?」

小澐澐:「蛤?什麼?禿頭....? 該不會只是頭髮短吧 ????」

小獅獅:「我想...我應該不會有這麼一天...」

 

結果,只有小良良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 worry 的是... 如果今天老頭聽到我做了這個夢...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難過...因為我夢到老頭的頭........

不過,正如我問大家的問題...

我在夢裡跟老頭說:「雖然你頭髮快掉光了,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