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碩一還是碩二的時候也曾經發過一篇名為「學姐」的網誌

瘋狂抱怨老師和白目學弟妹常常用一句「妳是學姐ㄟ~」然後叫我做一堆事....

 

多年後的今天,再次突然有感而發..

但是心情和碩班的時候不一樣了。

這次感覺我好像是囉哩八唆的老人

 

算起來,這大概是老師送的第二個學弟

第一個學弟-淮淮,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的心態還有態度都沒有調適好

讓我自己的角色定位很尷尬,以致於在當時合作後期鬧得很不愉快。

也和淮淮的交情變得比較生疏了。

 

所以這次一開始,我就先板起老臉

把該注意的規則講了一次,雖然我也不是比人家厲害

不過至少可以先騙騙一段時間...吧....

然後就是自己也要加油了

 

總覺得這段日子的想法跟之前根本就南猿北轍

以前覺得不想做大腦以外的東西,也不喜歡帶學弟妹

現在突然都不排斥了(大概在夢裡被雷打到..),而且期望自己都能做好。

 

而且這幾天我覺得我都很凜金哦,除了累的時候看一下FB..其他時間都在CODING..

感覺時間過好快..

沒跑出什麼結果,天就黑了.....

而且,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不想看影片配午餐

就只聽著音樂,拔了眼鏡模模糊糊的看著甜甜又辣辣的牛肉燴飯

也是一種享受...

 

 

阿金最近對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議題很感興趣,

接連兩天找大家討論這話題

我也看了一些國外網站討論同性戀的影片

越看感覺越有趣。

不過基本上,我應該是算支持派的啦.. XDD

因為他們只是無法克制的互相愛上了跟自己同性的人啊....

 

 

今天是個討論殿堂日記文  突然感覺有點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