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YA,老頭今天要放假了,唷呼~ 

 

今天午餐因為怕大家又拖拖拉拉的,所以11點就問大家要吃什麼

果不其然,等到最後大家決定不吃的不吃,要吃的看到餐點的時候

已經12點了........ 

 

今天中午看了一部泰國的同志電影,

是前幾天阿金在問大家同志議題的時候,我在UTUBE看到的。

 

《yes or no(想爱就爱)》

 

看圖也知道,這是一部敘述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故事

女主角小佩越看越正,"男"主角小芹從一開始看就覺得長得蠻好看的(其實長得蠻可愛的啊,但不得不說,長得真的很像男孩子....!)。

在電影裡面他們遇到的問題,其實也很平常,就像一些普通愛情戲一樣。

家世、背景、環境的差異,造成兩人心理上的掙扎...

只是這邊是性別問題。

 

小芹就真的像個農家的孩子一樣,很直率,對於自己的感情部份也是,(也要感謝小芹爸爸的好朋友茜姨適時的開導)。

小佩看起來是在一個生活優沃的環境下長大的,家教什麼的都有「大小姐」的FU的一個女孩子。

 

一開始小佩因為從小媽媽的灌輸,就不喜歡接觸被她媽媽定義為「不正常」的東西

所以很排斥小芹。

但小芹一開始也不覺得自己是T 啊。她都說她不是T,而且也很誠懇的說她不喜歡女生了。

是小佩一天到晚都說她像 T,我想小芹最後會走進櫃子,小佩的貢獻度也是有一定程度的。

 

自從小佩打開心房之後,每天都跟小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芹真的對小佩很體貼,不融化也難..  

 

在幸福快樂的 ENDING 前,一定要有些波折,不然怎麼能顯現愛情的可貴?

(但在現實生活上還是免了....我心臟不太好,不太能受刺激...) 

 

在一個真是天殺的誤會之後,小佩在媽媽的壓力下選擇對小芹說謊,

承認自己只是玩玩的。

小芹雖然一直表現出堅強的樣子,這下也崩潰了。

然後就行李款款,哭著跑回家找爸爸

看到這裡,我整個淚留滿面.... 鼻涕也一直流...

這種有家人可以當避風港,可以當靠山的感覺,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就,HAPPY ENDING 啦! 

 

附上 UTUBE 連結...

有興趣的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zO1AcRzVA

 

然後我就在想...如果以後我的小孩是同性戀的話,我應該是會支持他/她吧。

但是前提是,不準亂交、也不準濫交,雜交的話,我就把它跺掉!!!! 

這點無關揪竟是同性戀或異性戀。

不過就像老頭之前說過的,「我想,以後我們教出來的小孩應該在價值觀不會這麼有偏差...」

 

我相信你喔,未來的我的小孩子~

 

回過頭來說,不曉得老頭能不能接受這種情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