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莫名的胃痛到昨天上午的頭痛...

睡了一整天,好像有感覺比較好哩 

不過還是無法很有力氣的說話...  

大概是沒吃飽吧!!!

今天開始把昨天沒補到一次補回來好啦!!!!! 

 

前天去跑健身房的跑步機,看了使用說明之後,按下 QUICK START之後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被我誠心誠意感動,

跑步機就開始倒數開跑了!

星期一怕跑步太無聊,還抱著 ipad 邊跑邊看 MV,過過癮

結果今天再去走跑步機,按了老半天...... 就是沒有天降奇蹟啊!! 

剛好看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很隔壁的一位阿姨剛帥氣的跑完,就立馬跑去問她

好心的阿姨就把跑步機有的功能都跟我講解一遍! 

我才發現... 要 QUICK START 能夠 START .. 必須先把一個 STOP 的板子打回機台裡面啊.... 

原來前天不是老天爺被我感動 .. 是我 MONKEY TRY 才讓跑步機 START....

 

然後然後,有趣的東西是.... 現在健身房這一批新的跑步機啊.....

前面的面板可以開電視耶!!! 

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台,然後就可以邊跑邊看喔!!! 面板還蠻大的,所以畫面看起來很舒適!!!

天吶,我根本感覺這是為了我這種愛看電視、想運動減肥、但是又覺得光是只有跑步很無聊的人設計的啊!!! 

說不定這就是我瘦下來的契機了嘛!!!!  

 

老頭兒老頭兒~ 下次放假說不定會發現我真的有變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