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老師說這星期不然就取消好了,

結果老師下星期要出門開會不在家...臨時又變回今天早上有 discussion..

還好之前有在準備要私底下跟老師討論方法的部份,

昨天整理完最近看的paper之後,還好來得及睡上一覺再出門吃早餐+meeting 

謝謝老頭昨天晚上的簡訊祝福喔 

 

今天開完會,跟嘉藥的那位老師稍微聊了一下,

發現這老師也很酷ㄟ! 

跟老頭的老闆一樣,是個「不務正業」的老師 

從音樂,聊到保單投資,再聊回樂器....

我拿了張 "史丹利 老師"的副業名片 (稱呼他史丹利老師好了,他的英文名字哩)

發現他在開課教的樂器超廣泛的.....

結果他現在在嘉藥資管系當助理教授!!! 

難怪之前學姐跟我介紹史丹利老師的時候,簡單介紹就是「不務正業」。 

 

我覺得很酷,也提醒了自己一件很重要的事...

「人生其實不長,想做的事很多很多,應該要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對吧 

雖然感覺很簡單,但是一忙昏頭之後,這句話常常會不小心就忘記了...

能再次想起來,真是太萬幸了。

 

看史丹利老師雖然要教學、研究、出書、樂團...忙東忙西,他自己也說忙到昏天黑地,

但是看起來他很開心哩! 

那樣子的熱情,其實在老頭身上也常常看到。

ピカピカ   很POSITIVE.. 會覺得人生充滿衝勁和希望。

老頭,(拍拍),お前背中は 僕が護る  

 

然後,這次雖然沒有跑DATA,也沒有結果報告,

但是我有盡量把整理的方法仔細的介紹給老師和醫師聽,也初步得到老師的肯定。 

頑張るぞ~~~!!!

 

========== 我是昨天分隔線 ==========

 

昨天,有一位東京大學來的副教授

看起來很年輕,講話輕輕的,英文..... 爆標準的!!!!

標準到我聽得懂他的整場演講內容啊!!! 

我還以為他應該留過學,結果發現他的學經歷都在日本耶...

而且,他帶的學生做的東西... 真是超有趣的!!

也有研究到漫畫的部份喔!! 

有一大部份的研究著重在APP的發展,

但是他們還有發展一個系統,簡單畫幾筆特徵線條(畫得很醜也沒關係,DEMO片裡面畫得超醜的)

系統就超迅速的檢索出相像的漫畫......真的很快!!!

還有漫畫的人物辨識...靠....這超難的吧... 同個作者的主角有些都長得一模一樣啊!!!!!!!!!  

真不愧是日本...!!! 太有趣了!!!!  

 

 

昨天早上去看醫生的時候,(鼻涕倒流到耳朵 )

大明師說:「不用上班喔?」

我:「屙 .. 等下要上學。」

大明師:「在教書喔?」

我:「我...還是學生....」

大明師:「哪間? 讀什麼? 讀幾年級?碩士班吼...?」

我:「屙..成大.. 資訊.... 博士班.. 四年級了...」

大明師:「 嚇啊!! 博士班喔..女生讀博士班不好ㄋㄟ.....」

(大概知道他要講說會嫁不出去....)

大明師:「這樣男生都不敢追妳了,之前我有一個病人啊.. 她也是讀博士班...然後她男朋友專科的..結果..交往不久就沒了...」

大明師:「妳這樣除非也要找一個博士的啦....」

我:「

大明師:「阿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oh! 這句話讓我等好久...) 有啊!!  

大明師:「啊也是博士嗎?」

我:「 嘿啊... 是學長噢!! 

大明師:「阿捏厚! 阿捏厚! 」

 

然後大明師就去忙他的了.... XDDD

上次提到親切的藥師北北就說...

「吼~~~妳... 看不粗來ㄋㄟ~~~~」

 

 

 

賣阿捏貢~ 騙吃騙吃.... 

成大博班這光環真是太耀眼了....

除了好好珍惜這樣的環境和機會,再來就是要感謝我爸爸媽媽姊姊無怨無悔的支持和付出...

也要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麼棒的環境裡面遇到 POSITIVE 閃亮亮的老頭~ 還有他的愛護~ 

 

 

 

 

最後,其實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我的抗壓性好像真的很弱...

在打LOL的時候就有發現了,雖然老頭因為不小心激動了幾句跟我道歉 (還幫我按摩肩膀~)

但是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在緊張的時候還是能心平氣和的話,老頭說不定就會馬上冷靜的啊!

誰叫我錯了一步,後面還一直錯錯錯勒... 

老頭,對不起,我把我的軟弱也歸咎在你身上了...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在鍛鍊自己喔!!!  

 

就是......使用..... POKO PANG  

不知道什麼是 POKO PANG 對吧....

LET ME SHOW YOU...

 

 

<

 

在最後倒數的嗶嗶聲響起的時候,我發現我都會手忙腳亂...

然後就在我慌亂中遊戲結束了!! 

即使連續玩了幾天還是一樣... 

 

我想,等到我聽到嗶嗶聲也能心平氣和的玩連線的時候...

就是我長大的時候啦!!!  

到時候可以再陪我一起走下路嗎?? 

P.S.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被兔兔坐馬桶玩POKO PANG 吸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