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記得 67 台就是 AXN 開始,整個變成 AXN 的死忠 fans 了。(雖然它廣告有點多...)

「超自然檔案」播出時間..通常都還在上學時段...

斷斷續續看了幾次之後,對這部影集越來越感興趣了..

上次看郭小妹很專業的在search影片的時候,順便幫我找到了可以線上看的地方。

太感人了 

然後我也順便見識到郭小妹的攻擊力... XD ..我只是不小心虧了她一下下而已啊...

Anyway... 早上整理完paper格式之後,下午輕鬆一下吧!  

Mmm... 肩膀脖子有點酸痛... 該去給人抓抓...

 

其實這部的大綱就是... 有兩兄弟,哥哥 Dean,弟弟 Sam...都是 Hunter..

但他們  Hunt 的都是造成超自然現象的兇手! (通常都會死人..大概就跟柯南一樣!)

所以兇手就奇奇怪怪的嘍~ 有吸血鬼、變化妖、幽靈、真理女神..(?)

說到這個真理女神..很酷! 就跟得到 Code Geass 差不多..

當一個人真的很想追求某件事的真相的時候 (阿哩阿哉的小事都行)

只要從嘴巴說出:「I just want a truth.」

真理女神就會賜給你 Geass 的力量... 

你會聽到所有人的真心話....

但通常聽到真心話的人都會因為受不了打擊就自殺了。

唯一一個沒死的,就是 Dean.. !! (主角帥哥不意外) 

 

說到兄弟情深... 在獵魔的路上是孤獨危險的..

看到目前為止,弟弟 Sam 就真的是個弟弟,時常身陷困境或麻煩..

哥哥 Dean 是個好哥哥,也常常的拯救 Sam.. 關心 Sam,照顧 Sam...

看著看著.. 我想到我姊姊啊... 

雖然我們沒有要獵魔,我也沒有很常身陷困境找麻煩...

但是姊姊還是時常關心我啊~!! 

就連她 228連假想跟朋友去台東玩..還先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回家...

有要回家的話,她就不去台東玩了..

(最後再補一句「雖然..我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的想去台東玩啦... 」)

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當然就說「去玩吧!

 

過了一天...媽媽打電話來問說 228 有沒有要回家呀?

聽姊姊說爸爸跟她打賭我過年剛放假回家,2月應該不會再回家了...

就想說那回家好了!! 

 

結果媽媽說..:「妳連假有要回來唷? 可是我跟妳爸爸27.28要出去玩耶...」

啊...好吧... 那不回家嘍........ 等 3 月老頭留守再回家好了... 

結果 228 老頭也不在台南啊 

 

That's OK.. 生命總會找到它自己的出口的......... 

 

 

 

哦... 這久違的網誌開頭到結尾有點歪..啊.............

 

既然歪了就順便打個岔.... 

最近覺得食量大增..晚餐吃完過幾個小時之後還會肚子餓... 

完蛋了,真的要變大塊呆了...

 

昨天停電大家各自收工回家之後..

因為肚子餓..就揪大家出來吃停電後的宵夜...

IMG_20140106_223306  

多那之對面的郵局的旁邊... 

就解解饞的啦.. 應該還有別的好吃的臭豆腐

獅子說新營的很好吃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