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難得隔天要上學而且沒有老頭陪,還能安心的早睡..

原本以為會做個香香甜甜的美夢,結果做了兩個崩潰的惡夢! 

夢裡面的我感覺很容易崩潰..

先不提老頭出現的那一集惡夢好了..

另一個讓我的劇情...現在想想感覺超智障的啊!!

就是我看到一對雙胞胎弟弟,但是有一個一直被大人欺負

我就問我大姨媽說:「為什麼你們都要欺負他?」

結果大姨媽很兇的說:「不要叫我姨媽。叫我舅舅!」

然後我就邊喊著:「為什麼~~為什麼~~」的哭奔了....

有點蠢......

 

至於老頭出現的那一集...其實切換到現實生活的話,我也會很難過啦。

醒來之後知道這是在做夢,心臟就沒有噗通噗通像在夢裡一樣激動了。

 

謝謝老頭每次都耐心聽我說夢話,

也謝謝老頭每次聽完我的惡夢都會溫柔的安撫我,

然後惡夢就會飛光光~ 

 

 

謝謝你,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