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個 HAPPY 的 BIRTHDAY.. 

中午姊姊和媽媽都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老頭兒這兩天也帶我去吃大餐

還買了超可愛的生日蛋糕 

因為內心實在太激動了,所以我決定單手也要打完這篇網誌,記下這美好的一天。

 

過年的時候,忘記跟爸爸說到什麼

爸爸說:這就是「小確幸」啊...

真的不能小看老人和小孩的學習能力,天天看電視的爸爸竟然知道不久前我才學會的這個名詞!!! 

 

和老頭相處的這一年多以來,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有一位亦師亦友而且非常關心照顧我的老頭、以及十分親切又照顧我的老頭的家人,

還有一直以來就愛護我的家人,同時我親愛的家人也非常喜歡我的老頭兒

其實我覺得這些並不微小,對我來說應該是「大確幸」..

我也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能這麼的幸運。

剩下學業和未來的工作,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老頭,祝你順利畢業、找到喜歡又滿意的工作。(吹蠟燭的時候太緊急,雖然只說出前半句,但後半句沒說出口的威力會比較強大喔 )

也希望我愛的這些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安。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

 

p.s. 偷了老頭的照片,再做一個網誌版的生日快樂照... 

2014.02.09 Thanks, Love, Happy  

( BTW,今天老頭幫我做的組合照超棒,看著看著都越看越開心... 謝謝你,老頭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