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看了第二集 Sherlock..

笑到我把便當飯噴出來了 

 

=============== 雷雷分隔線 ===============

 

 

Mary 真是一個美麗有趣又大方的妻子   

John 真是賺翻了... 

 

有一幕因為 Sherlock 要當伴郎緊張到去google怎麼折餐巾紙

Mary 馬上跟 John 說 ...

聰明的Mary  

剛好昨天晚上看到,突然很心有戚戚焉...

就在電腦前拼命的點頭  似乎真有這麼一回事...

ex.. 心情不好,很想跟老頭溝通,但是怕反而會被老頭逆襲...但是又很想趕快找老頭聊聊、溝通一下.. 可是又怕...

 

舉例來說,只是說說喔...

上次跟老頭反應覺得老頭近幾週來太入迷打LOL了,覺得不太好,

但是也沒安排什麼活動,所以也好像情猶可原...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結果老頭一臉接近不悅,但又還沒到很不悅的表情說:「如果妳把我時間都排滿,讓我沒時間打LOL,我也會不爽。」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這句的直覺是想先道歉...

雖然我沒感覺我做錯了什麼.. 

這大概就是被逆襲的感覺了。

 

然後,我覺得有點累了...。

一直怕老頭突然生氣,但是又想跟在老頭旁邊,所以有些時候都得小心翼翼的感覺..壓力有點大、心裡也有點疲倦了。

老頭打 lol 的時候不能打擾、老頭沒在打 lol 在看攻略的時候也不太敢和老頭講話、老頭在看實況的時候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不要去干擾人家

沒在打 lol 的時候,有時候老頭會很開心的分享打 lol 過程或是當兵發生的事,我也聽得很開心。

有時候老頭會一臉嚴肅不發一語,因為老頭在想戰術和戰後檢討。

有時候我們會聊聊天,我很開心,但是大部份其實也只是狗屁倒糟、雞毛蒜皮的流水帳

老頭覺得無聊的話也不意外啦,我自己講一講都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值得分享的啊 

 

除了一般近近的吃飯、買東西之外,其實約老頭出去,我也很緊張

就像老頭說的,讓他沒時間打lol,他也會不爽。

約老頭出去我也怕老頭累了想睡覺會翻臉、想打 lol 打不到會美送、如果覺得無趣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在老頭心裡引起小小的火山噴發...

都不是我樂見的情況啊...

所以最保險的情況,大概就是像現在一樣吧...?  

 

可能是我太在意老頭了,我才會變得心裡這麼囧...

我看,我去被龍馬嗆一下感覺會好一點... 

 

 

屙... 原本只是想分享Holmes 很好笑,結果不知不覺變成"抒情文"... 

真是太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