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沒想到會一天寫兩篇差不多內容的網誌 

我沒有灌水的嫌疑噢...

 

下午本來還沒想好該怎麼跟老頭談心事的..

結果,果然是 Sherbick Holmes 啊... 忍不住就和老頭說了 

謝謝老頭今天下午的溝通

我心情好多了。

 

在打 lol 的這條道路上,我無法給老頭精彩絕倫的建議

但是,我覺得 lol 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常常聽老頭說哪隻角色有什麼技能和誰 counter 誰

加上RANK選角的過程感覺又是另一項非常有趣的心理戰術..

進入遊戲後,還會因為角色搭配、走哪一路等等的問題影響了玩家的操作和出裝

要怎麼在這麼多變因的環境下取得優勢,的確是一個讓人難以自拔的遊戲。

所以我不討厭 lol,我也不討厭打 lol 的人。

甚至,我也想學著變厲害

所以有時候會跟著老頭看看實況、或是看看老頭的戰鬥中...

 

雖然我說了一堆 lol 的好話,但是還是很抱歉因為 lol 的事讓老頭和我之間不愉快。

我本來想當一個大方又寬宏大量的女朋友的說...

可惡,我失敗了! 

 

最後,謝謝你,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