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是好日唷

300 看起來就感覺很棒啊! 哈哈哈。

 

不過今天一直做惡夢..連午覺也是...

起來都還皮皮挫...

 

上星期老頭妹推薦一部韓劇「百年新娘」

看到目前覺得還不錯,不會太拖戲。

劇中女主角一直吃好料的,看得我也好想吃.... 

可是應該都是辣的... 可惡。

 

故事的主線就是男主角的家族有一個古老的傳說

長子的第一任新娘會被家人奪取性命

所以男主角的媽媽就想要找一個替死鬼先跟自己兒子結果,新娘死掉之後再把自己喜歡的女生娶進門。

不過那個替死鬼的老目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找了一個跟自己女兒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把自己女兒調包,想要叫冒牌替死鬼去替正牌替死鬼去死,

沒想到冒牌替死鬼真的和男主角相親相愛、假戲真做

所以正牌替死鬼和她媽就打算把冒牌替死鬼幹掉...  的一個故事.... 

 

看到第11集的時候,我真的很納悶...

怎麼會一直死忠愛著男主角哩?  

他連自己喜歡的人被掉包都不知道耶...

怎麼會不選男配角哩? 

雖然長得沒有男主角帥(也沒差到哪裡啦),但是他很用心的照顧女主角,也是真心的愛著她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做什麼垃圾手段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是個正人君子啊! 

怎麼選都應該是要選男配角!!!! 為什麼還是喜歡男主角哩!!!!

又是一個主角威能的故事。

 

By the way... 這部戲裡面雖然有很多哭哭戲,但是真的流下眼淚的...很少耶.. 

他們自己演到不會覺得很囧嗎...  

 

昨天老頭說覺得我很幸運,因為交到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

我也真的這麼覺得啦! 哈哈哈... 

因為時間晚了我還沒回家、加上又沒接到電話就急忙跑來載我..

謝謝你,老頭。

 

在我心裡我加了 +∞ 分喔  

阿希望我沒有被扣 - ∞ 分.. 

我連一分都不想被老頭扣啊....  

 

365 - 30 - 300 =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