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因為夢裡的老頭忤逆我之後

現實生活中的老頭給我拍拍了...

每次老頭拍拍之後,自己想想都會覺得很好笑

因為..在夢裡真的很生氣...

氣到醒來都還無法克制的生氣啊 !!!!!! 

 

像今天早上的夢就是... 

夢裡面的我整個大解放...

如果真的在現實生活中崩潰給老頭看的話...

老頭大概會被我嚇跑吧... (我說真的) 

 

不過,現實老頭竟然會幫夢裡老頭辯解,也太好笑了!!! 

因為我是個講道理的人

如果解釋得合情合理,我也是會接受的啦!  

 

突然覺得這樣很有情趣...

好有趣哩!!  

 

希望老頭也可以一起 enjoy 哦~!  

 

360 - 30 - 307 =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