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藉著參加以前很相挺的學弟的喜酒上台北玩耍,

順便去看海賊王!!

坦白說,一開始海賊王預購票在賣的時候,雖然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機會去台北朝聖一下

但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兩張...

心想....... 總會有機會去的吧...沒的話,當天來回也要去參拜一下的啊....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美夢成真了!!  

 

早上出門晚了,到會場都11點多,看起來人有點多...

邊過馬路邊TRY一下相機參數,以免真的要拍的時候調太久老頭會被熱到起火.....

試拍 I  

 

已經準備好要卯足精神、開啟大嬸模式,預計要在會場衝來衝去看展品和合照的時候..

看到延路的其中一個告示牌說.... 「展場內禁止拍照、錄影及錄音」

禁止場內攝影錄音  

瞎密!!! 太令我難過了...

在默默收起我的大嬸氣場的時候,迅速衝到告示牌旁邊表達我的不滿...!!!

老頭眼明手快的幫我拍了這張!! 

不然我大嬸氣場都快收完了,會有點怕路人看我比這個動作這麼久,有點蠢....

 

不過,幸好有這項不親人的規定,

讓大家能享受到好品質看展過程....!  

場內一共有三個劇場,都有人數控制

展場內的空氣還不錯,沒有悶熱感,

而且三個劇場的內容都可以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我個人是覺得很棒哩!!  

有好幾次我都熱淚盈眶...差點哭出來了...

實在....實在是太熱血了我的媽媽咪呀~~~ 

 

另外在展場內還展出很多原稿,以及播放尾田榮一郎在畫畫的過程..

看著影片中一筆一筆勾勒出魯夫和喬巴的角色的時候

內心有點感動!!

加上上色的部份,即使我站在那邊看了兩輪,還是沒辦法深刻學習到箇中精髓!!!

厲害厲害!!!

 

展場內運用了投影機,還有一個什麼SENSOR的..做了一個小遊戲

這個遊戲呢~就是玩的人會玩得很開心,無法自拔... (但人太多一起玩會有點火大...)

如果沒看到投影出來的畫面的話,會以為在玩的人是傻子  

 

走到展場動線的尾巴,緊接著就是紀念品店啦!!!!  

這是一個規劃得很好的紀念品店。

一進去店內,工作人員會遞上一個板子,上面附有紀念品 DM,以及一隻筆。

圍繞在牆邊展示的,就是各個紀念品的實物。

周圍也有工作人員在親切的介紹。

 

我和老頭一項一項評估該把哪些東西搬回家~

(不敢亂提議,怕老頭覺得我愛亂花錢... )

 

其實我覺得馬克杯真的不錯,容量看起來大、杯口大好清洗

周圍的圖案就不用說了,不好看怎麼可能會考慮勒... 

不過老頭好像不喜歡上面的字,所以後來就沒買了。

 

有一個1600 片的拼圖,看起來很棒,雖然要 1000 多元

但是還是很想要!!!

BUT !!  售完補貨中!

看樣子大家眼光都一樣高啊!!!  

另外兩款雖然比較小一點,但圖案也都很棒!!

老頭就豪氣的在 DM 單上畫下第一筆採購項目!!!!

 

接著,就晃到 CHOPPER 布偶的地方!

這是我看過最像 CHOPPER 的 CHOPPER 了!!

但是要 800 元。雖然小小隻,但是要 800 元。雖然要 800 元,但是真的很可愛啊~~~~~!!!

 

要怎麼說有多可愛呢...

那就是,可愛到我已經忘記什麼叫做矜持了..

在老頭旁邊跳來跳去,扭來扭去的央求老頭買 CHOPPER 給我~~ 

 

然後...我就得到 CHOPPER 一隻了!!!  

P1070397  

超超超超超~~開~~~~心~~~~ DERRRRRRRRRRRR !!!

我當下就決定,老頭的大恩大德,我一定不會忘記!!! 

我兒子超可愛  

 

BY THE WAY... 看展這天遇到幾位好心人,

互相交換幫忙拍照之外,也很親切。

還路邊補獲野生日本哥一枚,幫忙拍照!!!!

不曉得他有沒有發現我的相機是日文介面的,他應該會覺得很親切啊!! 

看樣子,熱愛海賊王的人一定都不是壞人!!!  

 

最後就用一張照片來表達昨天的心情 BER...

 

終於到啦  

太棒啦~ 我們終於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