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 facebook 上好多朋友都出去玩,國內國外的好多

就跟老頭說「大家都出去玩耶,好好哦~」

老頭:「妳也有出去玩啊~!!」

才想到,對吼,我也有去走馬瀬玩耶! 

差點忘了!!!! 

 

這次去走馬瀬玩,首先要先謝謝老頭當聯絡人+司機北北~

讓我可以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是說,走馬瀨真的很大哩。

感覺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但是我們比較晚去,就只能挑幾個地方先走走了~

不然累壞我們可愛的老頭司機北北的話,大家就要在休息站睡覺了... 

 

第一站亂晃剛好晃到馬術表演。真的很精彩哩!!

那馬兒就一直繞圈圈~ 一直繞~ 一直繞

表演者就跳上跳下的,感覺全身上下的肌肉都練得很棒。

動作利落乾淨!! 感覺跟馬玩得很開心啊 

《老頭兒~馬兒也很可愛對吧~!!!!

表演結束的時候,還開放民眾可以去和馬還有表演者合照

雖然在場的很多都是小朋友~

但是...但是我內心也是小捧由啊!!!!  

所以就跑過去找馬兒玩耍哩!  

 

DSCN0254.JPG  

 

真的不是我要說,沒人告訴我可以先踩一邊的踏環再爬上去啊!!!

我是使盡我吃奶的力量爬上去的耶!!!!

上哪去找一個這麼想跟馬兒玩的孩子啊!!  

馬兒的主人看不下去了,真的 give me a hand!!  SO SWEET!!!! 

DSCN0259.JPG  

By the way... 我覺得這批馬兒好帥...... 

DSCN0262.JPG  

老頭與馬還有我

 

Maybe 我應該搭配去台影文化村的香妃造型,再來騎一次馬兒~

馬兒可能就會聞到一股草原的芬芳~然後帶著我馳騁了起來吧... 

 

旁邊就是射箭場,雖然武聖夜市也有射箭遊戲,但是在有很多草的地方射箭感覺又不太一樣...

(尤其剛剛才騎完馬兒~ )

DSCN0289.JPG  

姐姐可能不太適合當艾希... 看看換個主坦會不會適合一點 

 

DSCN0275.JPG

 

老頭感覺可以當男艾希... 只不過...

DSCN0290.JPG  

作戰路線是擾亂和破壞敵方陣型...  

 

DSCN0291.JPG  

ㄐㄏ 哥哥... 感覺感覺很像法洛士啊... 

阿不過... 法洛士要穿毛毛褲喔... 

 

我想,走馬瀨艾希... 大概就非我末屬了吧 

DSCN0293.JPG  

 啊啊啊哇哇~~ 我覺得我好帥啊!!!!

《 我跟ㄐㄏ哥哥的動作好同步喔!!! 》 又增添了一種帥感...!!

下次試試法洛士和艾希一起走下路,說不定有意料之外的威力喔~!!  

 

去農場玩感覺就是要玩個滑草之類的活動,

但是如果沒有買套票的話,滑一次草的錢感覺蠻貴的哩。

而且還要排隊排好久... 

還是以前小時候隨便一張瓦楞紙或垃圾袋就可以玩極限刺激滑草運動比較好勒  

 

說著說著就來到了一大塊草原...

DSCN0302.JPG  

有草原.. 有牛..... 接下來就是.......

騎‧牛‧牛~

DSCN0303.JPG  

都是皮帶頭的錯,卡著我的肚子害我爬不上去 

謝謝老頭兒當我肉墊讓我可以在草原上騎牛牛 

DSCN0305.JPG  

感覺好像真的趕著幾隻牛要回家吃晚餐了!! 

 

閒晃了一下之後,謝謝各位哥哥姐姐陪我一起去玩腳踏船....

兩人一組來 PK 勒 !!!  

DSCN0319.JPG

DSCN0321.JPG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船會輸也是很合理的啦...

另一船的兩個人都是有在固定運動的耶...

我體弱多病啊... 咳咳 

 

我們的最後一站.. 就是去看走馬瀨的動物園!

我覺得走馬瀨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很盡責

因為動物園整裡的很乾淨!! 

DSCN0324.JPG

 

駝鳥的屁股看起來超大的,感覺很像長痔瘡...

而且...感覺很容易被影響!!!  

經過了和駝鳥的邂逅... 我人生的座右銘又多了一句...

「做人,不要和駝鳥一樣這麼容易被激怒啊....」

DSCN0329.JPG

 

黃色小鴨長大變白色小鴨也很可愛啊~

看牠跟我深情款款的對望..

真是太融化我心了.. 

DSCN0332.JPG

 

豬媽媽在給小豬喝奶~

旁邊其實有豬爸爸在把風

這種愛妻護子的行為,讓我好動容...

太感人了.... 豬媽媽真幸福~ 

DSCN0335.JPG

 

小猴子~~!!!!!!  小猴子好可愛~~  

第一次和小猴子這麼近的接觸,真的很特別...

想到牠們其實跟我們是遠房親戚,就覺得大自然的生存演化真是太偉大了!!!

 

 

 

 

DSCN0342.JPG

 

ㄐㄏ哥哥在路邊摘了野薑花送我和姊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山羊大大對於我手中的花這麼感興趣啊 

雖然很機車... 但是我用野薑花也跟山羊大大玩了好久... 滿足滿足!

 

後來我們就去玉井吃吃簡單的晚餐後,直接衝去天文台看星星

可惜的是地球轉太快了,我們還來不及看到火星.. 它就轉去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了.. 

 

第一次的有規劃之隨興台南一日遊,成功!!!  

謝謝老頭、ㄐㄏ哥哥、還有姊姊陪我一起玩~

 

文末就放上兩位帥哥的合照當個 HAPPY ENDING 啦! 

DSCN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