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雍哥的信...

主要還是分享昨天有關學術倫理的後續資訊..

信的最後,雍哥說「妳這小妮子還真是多災多難」

 

老師原本叫我想想怎麼辦,結果感謝雍哥立馬關心狀況,事情就這樣順順的打出個破口啦! 

雍哥好棒棒~ 

昨天突然有一種..有這種經驗也太促咪了啦!!

不過幸好我們不是有問題的那一方,不然可能促咪不起來... 

 

之前車禍的事也是一樣。

當然骨折還要面臨被凹的情況真的讓人很爆炸

不過也謝謝周圍的人關心和幫忙,能讓事情順利解決...

雖然事件本身一點都不促咪,但是有這種經驗也算是難得了。

 

剛剛看到 12 星座的各項第一..

首先,讓我們先關心一下老頭的金牛座...

金牛座性格:
穩重第一名
節檢第一名
貪財第一名
可靠第一名
吃苦耐勞第一名

穩重,老頭是挺穩重的,我還以為是老頭年紀大了才穩重...! 

節儉...まぁ... 也是蠻節儉的啦,不過該捨棄的東西還是挺阿莎力的!

(這是好事..不然就會跟我家一樣變垃圾回收站了..)

貪財... 應該不能說是貪財... 貪是肖想別人的東西才叫貪啊...

老頭只是很愛錢而已... 

可靠、吃苦耐勞... 我完全沒意見!! XDD 

就是感受到老頭很可靠,我才...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

水瓶座性格:
好奇第一名
好學第一名
創意第一名
另類第一名
創造奇蹟第一名

 

寫這個的人是水瓶座嗎...

怎麼都寫好話啊!!!! 

 

難怪我覺得我常常在燃燒我的小宇宙..

不斷的一邊心臟砰砰跳,一邊創造奇蹟啊!!!!  

 

希望正如同這個星座解析所說的..

即使有這些難得遇到會被大家認為的鳥事..

我還是可以順利的解決它啦!! 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