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用衣服遮遮掩掩,自以為肚子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狀態

偏偏在大便的時候,無聊玩玩自己的肚子,才會發現原來天天都帶著一顆大皮球在跑...

太可怕了!!! 

 

星期二晚上,老頭陪我去維達 double check.. 評估一下是不是真的環境不錯、值得再次跳入健身會員這個坑...

(誰叫我在 world gym 這個坑摔了好大一個跤,一摔就是摔三年啊...)

結果老頭陪我一起跳入加入這個健身俱樂部的坑勒.. 

 

太開心了!!!!!!!!!!!!!

除了新找到的這個運動點也獲得老頭的認可之外,

也可以和老頭一起去運動啦~!!!

 

昨天第一次去維達游泳,雖然全長不長、但是水超~乾~淨~ der....

游好久、玩得很開心,老頭游起來也沒有身體不適

是個好的開始哦哦!!  

我也可以拿出之前請學妹幫忙買的運動毛巾和浴巾來用了~ 

畢竟,之前就是想說買來的這兩條毛巾就是要專門 for 運動的啊...

提升運動動機和好心情!!!! 

IMG_20141001_223039  

 

洗好澡後,懷著忐忑的心進入女賓休息室...

..

...

根本... 超豪華的啊....

難怪人家說維達是貴婦在去的。

整容區 <--- 對有些人來說是變臉區,有些人不是..  很有公主風貴婦風!!

但我穿著 t-shirt + 球褲 + 圓滾滾的肚子,一點都不公主啊...  

最讓我吃驚的是...大家在休息區都好 はだか .....  

先不管大家的身材到底好不好,

但是散發出來的那種對自己身體的自信... 好耀眼....  

 

昨天認真游完泳去量個體重...

嗯... 沒有變輕.....QAQ  62 公斤.....

 

希望一個月後再來量.. 可以回到 5字頭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