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逼.........

這麼快就到2015年了...

使徒都快登陸日本了,我還不會駕駛福音戰士!!!!! (?)  

 

***********************************************************

昨天晚上和老頭一起照舊煮著火鍋、看著跨年晚會..

簡單的小確幸,覺得很開心。

某一年很冷的冬天,老頭帶我吃了很多會長肉的好料,還煮著熱騰騰的火鍋幫我取暖

幾年後,我不負眾望的長了不少肉,也覺得好像沒這麼冷了... 

(其實這個冬天是個暖冬...)

 

老頭在這一年中達成很多成就,

國軍off line、最高學歷 get、有熱忱的工作 get!! 

 

而我自己其實在 2014年也過得蠻忙碌的,

從發生車禍、處理它、解決它.. 就花了半年的時間。

發現在學校受的訓練,其實套用在其他事情上也可以得到不錯的結果。

當然也要感謝老頭的爸爸媽媽還有老頭一直幫忙與支持 

 

暑假前跟老師打賭的事情,勉勉強強過關,

幫自己增添了一些自信,也幫自己賺了點分數..

值得一提的是,心情好像稍微有些轉變。

我想,應該是好事。

 

在過去一年裡,跟老頭有過大大小小的爭論

也有爭論到痛哭流涕,還有爭論到瀕臨崩潰...

幸好,這些都只是過程,不是結局。

雖然本來就知道老頭有時候講話就是很機車...

但是也漸漸比較「堅強」一點點....  

這樣可以讓爭吵的情況變得更有戲劇性,增添多一些的歡樂~

感覺也不賴。 

 

在 2014 年的年末,我和老頭一起收養了兩隻小貓咪...

無牙和小巴豆

多了這兩隻可愛的小朋友之後,其實很難覺得無聊...

有精神的時候要打掃環境、看牠們玩、跟牠們玩、在旁邊偷偷牠們...

沒精神的時候...只祈禱牠們不要搗亂,也不要來打擾我睡眠就太阿們了!!!

一開始的恐懼感,也慢慢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想趕快把牠們介紹給我們其他家人

分享這兩隻小貓咪所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和喜悅。

 

2014年就這樣一去不回頭了,

感覺有點可怕。

不過,今年除了有火鍋趴之外,還拿到普羅王和NG的首勝。

とても、嬉しい。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以及買滴兒老頭兒,可以和我一起在2015年的日記本裡記錄更多多采多姿的生活喔!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